秃头蛛

所有补档可看wb:是一只秃头蛛
开学巨忙可能年更,不断爬墙

【食物语/日常向】鸳鸯浴

  大概是灯影牛肉x私设少主?

  沙雕日常ooc预警,写着玩的。

  ——

  按着医师先生之前教予她的方法,小少主沥掉水煎后多余的残渣,将拍打过的姜母和米酒与药汤一并放入浴桶中。虽然比不得对方,但这几天努力研究还是有些效果的,勉勉强强还能用。她伸手探了一下水温,当感觉到差不多时她便让一旁试图跑来凑热闹的糖葫芦跑去喊某个不听话不省心的食魂来泡浴。

  不过对方住的地方离得略远些,撑着这个时间差,她支着下巴就开始发起呆来。

  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和补偿——用某个食魂嘴里的话来说,今日的药浴得她“亲手”来做,甚至拖着一身的伤痕和破破烂烂的衣服婉言拒绝了前来帮他疗伤的饺子并吓跑了嫌他衣衫不整让他避体衣裳的小纯洁金丝笋。

  有伤风化。

  于是小少爷目标转移到了她的身上,整天都被用戳人的眼神盯着,连带着之前因为没有抽出他最尊敬的兄长大人的新仇旧恨叠在一起,从衣品到食物到她整个人都被再次挑剔了个便,每每一出门都让感觉如坐针毡。

  “抽不出佛爷又不是我的错!狗比卡池掉率那么低还只保一个御我能怎么办!”少主恨恨地锤了一下怀里的毛绒抱枕哀嚎着 ,“我也想要佛爷啊!我那貌美如花的佛爷啊!”

  “……你果然在垂涎我哥的美色。”

  少主悄悄打出一个问号?

  我呸。

  不过可以说,从一开始她能把锅都烧炸了到如今战战兢兢能维持完好把药煎出来,小少爷功不可没。

  不过她发呆的时间也忒久了点,连一旁姗姗来迟的灯影牛肉到了都没能唤回她不知游走到哪儿的魂。

  “哎呀,小少主还不出去,难道是想留下来和我一起洗鸳鸯浴么?”

  灯影牛肉说话仿佛慢条斯理却又饱含暧昧,语末音调翘起,更别提他的那身装束,就连只是站在那儿都仿佛都在勾人一样。

  这人从内而外每一寸皮肤仿佛每时每刻都在发骚,嘴巴里就没几句正经话,也不知是真心假意,听多了也就嫌腻,甚至还有种想要揍上他一拳的冲动。而他的那身衣裳从一开始看的面红耳赤到如今的一脸冷漠,少主对于灯影牛肉整个人早就免疫了。她拉回自己的目光抬头看向慢吞吞想要宽衣解带的灯影牛肉,故意装作听不懂的模样十分淡定地怼回去:

  “鸳鸯附近倒是没有,但是上次哄汤圆小可爱时留下的吱吱响小鸭子玩具还没丢,刚好凑成一对呢,要不给你拿来?”

  末了她还不怀好意地加上一句:“没想到你一把年纪了还这么有童心。”

  边上传来一阵噗嗤噗嗤的憋笑声。

评论(3)

热度(33)